支付宝v10.1.5版发布:首页视觉更新


2017-10-26 10:04

双十一还有半个多月,各家电商厂商早就都按耐不住了,各方面都在积极做好准备,只为让你尽情剁手。

今天,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悄然更新到了10.1.5版本, 没啥重大变化,只有一句:首页视觉更新,消息提醒更清晰。

支付宝上次升级后,首页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此前顺序排列的各种服务提醒被整合到了一起,同时新增各种活动、优惠提醒,目的就是让你更好地消费。

支付宝

新版目前看首页变化并不大,但是看这意思,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种消息的推送提醒无疑会更加醒目。

朋友页面倒是发生了较大变化,顶部生活号、小程序、生活圈并排十分醒目,而中间的各种支付助手、转账往来、消息中心字体都小了很多。

还有就是,图标加入了1111字样,这是老规矩了。

支付宝

支付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