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龙支付收款码实现多合一,微信、支付宝费率仅0.25%


2017-10-26 15: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移动支付网从建行温州分行、龙口分行等多个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建行龙支付已正式推出聚合银联、微信、支付宝为一体的收款二维码;今后商户只需一个龙支付收款二维码即,即可支持龙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多种方式的扫码付款。

据悉这是今年9月份银联二维码聚合支付方案公布以来,第二家银行推出的银联聚合码;此前农行扫码付率先聚合银联、微信、支付宝收款码,第一个实现银联聚合码落地商用。

移动支付网了解到,建行龙支付收款二维码的除了支持龙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多种方式的扫码付款,真正实现一“码”尽扫外,超低费率也是建行龙支付进军二维码收单市场的重要砝码。据悉,消费者通过龙支付及银联渠道进行付款,商户提现完全免手续费;而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款,商户提现的费率也低至0.25%。目前国内的聚合支付平台越来越多,但费率大多在0.35%—0.6%之间,可以说建行龙支付的超低费率对商户而言非常具有诱惑力。

另外建行龙支付收款二维码的申请也很简单,只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和营业执照即可办理,注册、审核、入网最快只需要五分钟搞定。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