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正式发布区块链API 带来全新支付解决方案


2017-10-27 14: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万事达

北京,2017年10月27日——万事达卡今日宣布,将通过其开发者平台上发布的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正式开放区块链技术,为消费者、商户及银行合作伙伴提供一种全新的交易方式。万事达卡始终坚持创新,致力不断开发更多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以满足金融机构及终端用户不断变化的支付解决方案需求,区块链API的推出是万事达卡实施该企业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万事达卡区块链API将参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支付科技开发者大赛(Money20/20 Hackathon),并做重点推介。

日前,万事达卡已对其区块链进行了充分的测试和验证,并将率先把该技术应用于企业对企业(B2B)支付服务中,以帮助客户改善跨境支付中日益凸显的速度、透明性和成本问题。万事达卡区块链解决方案将与虚拟卡、Mastercard Send和Vocalink等现有技术形成互补,所有类型的跨境支付和B2B支付(无论是基于账户、区块链还是银行卡),都可以得到来自万事达卡的充分支持。

万事达卡区块链具备四大优势——安全性、灵活性、可扩展性,以及连接性。

安全性——万事达卡区块链确保交易细节仅在交易各方之间内部共享,且交易分类帐完整有效,可供审计。

灵活性——合作伙伴可将区块链API与万事达卡其它API配套使用,以开发更多功能强大的全新应用。软件开发程序包含六种语言,令API的集成变得更为便利。

可扩展性——万事达卡区块链旨在通过在可信任的网络中介与网络参与者之间建立共识,以提高交易处理速度及延展性。

连接性——万事达卡区块链已融入万事达卡整个支付网络,应用了区块链技术的资金可在22,000个金融机构之间实现流动。

“将万事达卡区块链与我们的结算网络及相关网络规范相结合,我们能够创造一个安全可靠、可供审计且具备扩展性的支付解决方案,”万事达卡创新实验室执行副总裁肯·摩尔(Ken Moore)表示,“在支付方面,万事达卡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具灵活性的服务,他们可充分利用我们现有与全新支付技术,来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万事达卡区块链解决方案,有能力为如B2B支付和贸易金融交易这样的无卡支付交易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服务。同时,该方案还可助力支付交易以外的服务如来源查证,帮助验证供应链上的产品。

通过此项专利解决方案,万事达卡将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便利,同时创造一个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支付生态系统。据悉,万事达卡迄今已申请超过35项区块链专利,并投资了数字货币集团(Digital Currency Group)。数字货币集团孵化且培育了比特币及多家区块链技术相关企业,并于近日加入了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探索在不同使用场景应用以太坊技术的潜力。这些场景中的很大一部分,都远远超出了万事达卡传统支付环境的范畴。与此同时,作为万事达卡“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的一部分,万事达卡也正在与多家初创公司携手,努力研发新的使用场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