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政府召开移动支付智慧城市项目推进会


2017-10-28 15:10

10月26日,衢州市政府召开移动支付智慧城市项目推进会,副市长马梅芝参加会议并讲话。

移动支付智慧城市项目是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借助科技力量提升城市功能、为城市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的重要举措,重点在金融、商务、卫生、交通、教育、政务、民生服务等多领域开展移动支付推广应用工作。目前,水亭门街区移动支付一期工程已经完成,各大商超移动支付推广正在全面铺开;支付宝联合衢州市金融机构在全市84家农贸市场推广扫码支付工作;公交移动支付即将上线。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下步将推动在更多领域扩面提速。

马梅芝指出,衢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同阿里巴巴的合作,要不断探索研究创新合作方式,推进合作向更深入发展,同时要注重借力发展。项目涉及领域众多,要针对问题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抓住主要环节,迅速加以推进。要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营造浓厚的氛围,借助技术的力量,推动衢州赢得新一轮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