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AMF推“独角兽”计划 欲为ICO提供监管机制


2017-10-30 9:32

法国金融监管机构AMF发起了一项针对ICO的新举措,希望能够为区块链用例创建一个新的监管框架。

AMF针对融资模式进行了两项努力,这一举措是该机构的负责人Robert Ophele在几周时间之后提出的,其中涉及:官员们正在采取快速的行动来制定监管立场。

在今天披露的信息中,AMF指出:正在对于几种方法中的一种进行讨论,包括对于现有规则的更新,以在用例方面来解释ICO或者全新的规则。此外,该机构还表示,可能会为潜在的组织发布一份最佳实践指南。在作出最终的监管决策之前,AMF正在征求公众的意见,该机构将会在12月22日之前都接受意见书。

更值得注意的是,AMF还推出了一个名为“独角兽”的新项目,希望能够为法国的ICO组织者提供一种机制,并在该机构的指导下实施他们的计划。

AMF在一份翻译的声明中指出:这个名为独角兽的项目将会对比对于可能的监管轨道的思考。希望能够为项目提供一个框架允许其进行更多的业务发展,确保投资者能够参与其中。

这个努力也是在某种程度上提高AMF在科技方面的监管机构知识。该机构指出:它将会利用参与者们来帮助其“深化法律和经济专业知识。”

该机构还指出:AMF打算鼓励对于这个问题的学术研究,并会在一年时间内对于这些新形式的融资的影响进行首次分析。

在这一举措下,法国政府似乎对于区块链的用例采用了更为宽松的态度,甚至主动鼓励开发人员团队之间的联系。这样的情况最近也在加拿大等国家被体现,目前,加拿大已经批准了两个ICO项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