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联合创始人为比特币发声:别低估其巨大潜力


2017-10-30 10:09来源:移动支付网

硅谷著名风投家、Paypal联合创始人蒂尔(Peter Thiel)本周四(10月27日)表示,人们低估了比特币的巨大潜力。蒂尔在沙特利雅得举办的"未来投资计划"大会上讲话,把比特币与黄金进行对比。蒂尔表示,自己对多数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但自己认为人们有点低估了比特币,特别是因为它就像是一种货币的储备形式,就像黄金,只是一个价值存储工具。你不需要使用它来付款。"而此前,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称比特币是一种欺诈行为,并称购买比特币的人是愚蠢的。

若比特币最终成为黄金的网络等价物,那么它将有巨大的潜力可挖掘。今年以来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不断增长,这种数字货币最近突破61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今年迄今为止涨幅超过500%。蒂尔表示,比特币是建立在"数学安全"的基础上的,这意味着它是安全的,不会被黑客入侵。蒂尔将比特币的某些特征与黄金进行了对比。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