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HK”将扩大香港各大消费场景


2017-11-1 9:25

腾讯旗下“微信支付HK”团队31日在港宣布推出3项升级支付功能。消费者从即日起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可完成线上线下、不同消费场景的支付,而香港的士、报刊亭、超市、连锁店等也可通过“微信支付HK”完成收费。

“微信支付HK”团队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推出的新功能。发布会现场设立了小吃摊、饮品摊及的士等不同消费场景,每个参会者可以领到10港元的红包,在场内体验使用微信支付在场内购买小吃、饮品和纪念品等。

据腾讯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谭乐文介绍,此次“微信支付HK”推出了3项新功能,分别为快速支付付款码、二维码收款和微信支付收款台。快速支付付款码是专为餐厅、超市和连锁店大型商户而设,商户可将“微信支付HK”连接至POS机零售系统,直接完成收费;二维码收款是专为个人、家庭式小店等小商户而设,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后就可以完成支付,无需安装POS机。

谭乐文表示,“微信支付HK”预计于今年12月推出微信支付收款台,这是在微信旗下的小程序,专为中小企业而设。香港本地商户可利用该平台,通过微信向用户进行市场推广。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融科技总监周文正表示,“微信支付HK”与商户的合作几乎涵盖日常生活的各个范畴,包括购物、餐饮、交通及速递服务,为香港市民带来了不少便利。

微信支付的升级功能在试行后,广受合作伙伴欢迎。奇华饼家执行董事黄嘉信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微信支付HK”进一步巩固我们和客户的关系,并在支付平台上推出各种消费推广活动。

“微信支付HK”自2016年获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储值支付工具牌照以来,已为香港市民推出了多项功能,例如社交支付(红包及转账)、网上购物及汇款服务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