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普与苏宁金融达成合作


2017-11-1 16:59来源:移动支付网

新开普苏宁金融合作

移动支付网10月31日讯,新开普与苏宁金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校园消费金融、信用支付、校园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

此前新开普已与招商银行、京东金融、芝麻信用等达成了大学生征信体系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在与芝麻信用的合作中,新开普首次在其完美校园APP上开展了一卡通先享后付的消费场景。

新开普的一系列创新,一方面为其他校园一卡通的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启示,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校园一卡通能通过载体和功能的改变获得新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