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有轨电车引入移动支付,刷二维码即可乘车


2017-11-2 9:45来源:移动支付网

珠海有轨电车1号线(一期)于11月1日正式启用手机支付购票乘车,自此广大市民无需现金购买单程票或使用公交一卡通即可实现刷码乘车。

珠海有轨电车二维码电子单程票的购票方式多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城市服务交通频道、闪客蜂APP三种途径来实现在线购买,单程票的金额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主流支付方式完成支付。具体的操作非常简单,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公众号购票方式:

搜索“珠海现代电车”,点击右下角的微信购票菜单进行购票,根据提示完成支付后,在订单详情页面会显示电子单程票(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有轨电车上的二维码扫描设备区域进行扫码识别即可完成扫码。

“珠海现代电车”公众号购票

支付宝城市服务交通板块购票的方式:

打开支付宝软件,在支付宝的城市服务菜单中选择珠海频道,进入交通板块,点击“珠海有轨电子车票”即可购票。同微信一样,支付成功后同样也会出现电子单程票(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有轨电车上的二维码扫描设备进行扫描识别即可完成扫码。

支付城市服务在线购票

闪客蜂APP购票方式:

使用闪客蜂APP同样也可以实现在线购票,在各大主流应用市场搜索“闪客蜂”,下载安装完毕后登录闪客蜂APP,城市选择“珠海”,支付方式可选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支付成功后同样也会出现电子单程票(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设备的二维码扫描区即可完成扫码。

闪客蜂APP在线购票

据悉,目前珠海有轨电车1号线(一期)采用全程一票制,票价2元,可以使用公交通达卡、银联IC卡、岭南通卡或购买单程票乘坐有轨电车,这几种方式都需要携带卡或者现金才能乘车,相信新的互联网购票方式将给广大珠海的小伙伴带来方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