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行”APP二维码无法生成,福州地铁多名乘客滞留


2017-11-3 9:50

昨天傍晚6点半,多位车友爆料,使用地铁“码上行”APP进站后,突然发现软件故障,无法生成二维码,一直显示“二维码加载失败”,导致已经进站的乘客无法出站。时值晚高峰,又正是APP 5折期,有许多软件用户滞留车站。

多位车友在微博上爆料

车友江小姐告诉987记者,她傍晚6点15分出上藤地铁站时,发现二维码加载失败,而后许多人都出现同样情况。

地铁“码上行”APP,无法生成二维码,一直显示“二维码加载失败”

江小姐说,乘客们都聚集在上藤站的客服中心,随着时间推移,人也越来越多,大家的情绪也有些激动,上藤站的工作人员反馈,他们已经上报给领导,同时打算为每一位乘客临时补一张单程票。

“但是现场的人越来越多,大概有50多人,如果要补票,等到晚上估计都做不完,最终是让我们在纸上写下电话号码就让我们走了。”

地铁上藤站滞留的人群

从6点15分到6点45分,滞留了半小时后,江小姐终于出站了。江小姐说,“他们现场没有应急预案,处理的也比较没有效率,我算是走的比较早了,我走的时候还滞留了很多人。”

987记者超艺随后询问了地铁“码上行”APP的客服,客服人员表示,是后台系统出现故障,已经在催促技术修复,最快今晚能恢复。

有些乘客担心没有完成订单,会不会产生后续的麻烦,客服人员表示,乘客可以先出站,而后在“我的行程”一栏中添加终点站,补充完行程。

据了解,截止今晚八点,“码上行”APP的故障已经修复,用户可以正常使用,原先滞留在各个车站的乘客也已经疏散完毕。

斗门地铁站B出口,8点时秩序已经恢复

无现金时代,

二维码失效、wifi连接不上、没有信号

都是危险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