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银联闪付日交易笔数已突破20万笔


2017-11-6 8:51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日前银联开通上海磁悬浮扫码服务后,广州地铁银联手机闪付交出首个靓丽成绩单。自9月底银联手机闪付在广州地铁上线以来,广州地铁银联闪付日交易笔数已突破20万笔,无需购票、无需充值的“闪付”畅行在广州蔚然成风,并引领全国更多地区应用更加便捷出行支付服务。

目前,广州地铁全线6000余台闸机,不仅全部开通受理银联手机闪付,同时支持芯片卡信用闪付过闸。相比其他支付方式,银联手机闪付更加便捷,特别是在公交、地铁领域应用的优势十分明显,不用解锁手机,甚至不用打开APP,出门带上一部手机即可畅行无忧,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

中国银联正在加大步伐全国推广移动支付便民应用,首批19个示范城市包括上海、广州、杭州、宁波、福州等,其中公共交通行业是重要的推广领域之一,银联为相关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二维码支付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满足持卡人交通出行的全方位需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