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TC助力VISA成功举办首次中国终端厂商研讨会


2017-11-8 12:00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7日,由VISA主办、银行卡检测中心承办的首次VISA中国终端厂商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国内外终端厂商专家和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VISA全球高级总监Sherri Tasto、总监Keith Fojtik、总监Karen Lee、总监Kelvin Chun,VISA中国高级总监张文翔、总监叶若萍,银行卡检测中心董事长孙衍琪、总经理渠韶光、副总经理孟飞宇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1 2017年VISA中国终端厂商研讨会现场

在本次会议上,VISA全球高级总监Sherri Tasto代表主办方致辞,表达了对此次会议的期望,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帮助终端厂商了解VISA认证相关事宜。

图2 VISA全球高级总监Sherri Tasto致辞

银行卡检测中心董事长孙衍琪代表承办方发表致辞,对VISA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中心愿与终端厂商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促进支付产业健康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图3银行卡检测中心孙衍琪董事长致辞

VISA专家在研讨会上讲解了VISA认证服务、VISA规范和技术升级情况、VISA终端认证测试流程以及EMVCo终端认证流程等内容。银行卡检测中心副总经理孟飞宇在研讨会上详细介绍了中心在国际检测能力建设、终端检测业务开展、创新技术探索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进展。

图4银行卡检测中心副总经理孟飞宇分享

图5圆桌会议

主题内容分享结束后,研讨会进入圆桌会议环节,VISA与银行卡检测中心的专家对参会厂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6 2017年VISA中国终端厂商研讨会总结

最后,银行卡检测中心总经理渠韶光与VISA全球高级总监Sherri Tasto为本次研讨会做总结发言。渠韶光总经理表示,中心未来将继续秉承“市场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优化检测服务的质量与效率,竭力满足客户多元化、定制化的服务需求,倾力回馈终端厂商及业界各方对中心的信任与支持。

图7 VISA与银行卡检测中心双方合影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国内终端厂商与VISA的沟通交流,增进了终端厂商与中心的相互了解,而且还深化了中心与VISA的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银行卡检测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为国内终端厂商推进国际化进程提供有力保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