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Huawei Pay加码线下支付 引领智慧生活新潮流


2017-11-11 12:07

一年一度的11.11大促很快就要拉开帷幕。不少人在心里暗自盘算:攒了一年的钱,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赶紧买吧!

然而研究了一圈“定金膨胀翻倍”、“支付尾款时满减”、“叠加红包和优惠券”、“无门槛跨店活动”……规则后,一名网友忍不住吐槽:“能不能简单点,直接告诉我,哪里有优惠,优惠多少,我就买了!”

最直接的优惠,Huawei Pay 就能满足你。11 月 11 日0:00 至 11 月 18 日23:59,Huawei Pay与银联合作,为消费者送福利。届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朋友们只要在华为指定体验店刷Huawei Pay消费(限Huawei Pay支持设备),即可享受激励金优惠:满 100 元送 20 元现金,满 1000 元送 100 元现金。

(备注:有本次活动海报的体验店均支持活动)

Huawei Pay 的激励金

Huawei Pay 的激励金领取非常简单。使用Huawei Pay完成支付的用户,只需打开【华为钱包】手机应用对着激励金领取页面点击领取,激励金就会赠送至用户消费的银行卡账户中。

用Huawei Pay刷卡示意图

(用Huawei Pay刷卡示意图)

激励金领取示意图

(激励金领取示意图)

作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之一,移动支付目前已经火遍全球。一项调查显示,中国70% 的用户出门开始不带现金。这得益于电子商务、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等的发展。目前,尽管国内的几大电商巨头一直在飞速增长,但线下实体店的零售仍占据着消费主流。

移动支付能促进传统零售实体店的发展。电子化、移动化的钱包,能为用户创造更亲切、更舒适的消费环境。这种灵活、亲切的消费方式,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不仅减少了人们排队的时间,而且提升了支付体验,因而备受消费者青睐。

激励金领取示意图

此次Huawei Pay与银联的活动,消费者出门只需带手机走进Huawei Pay的指定门店就能完成支付。目前全社会都在鼓励用户进行无现金消费。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未来移动支付的场景将越来越多元化。可以预见,中国成“无现金社会”指日可待,而Huawei Pay也将引领智慧生活新潮流。

*在以下覆盖门店可享受该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