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双11前一小时支付峰值同比增长5倍


2017-11-11 16: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京东金融数据方面显示,双11期间,京东金融为用户提供了银行卡支付、白条支付、小金库支付、京东闪付、扫码支付等多种支付选择。11月11日凌晨数据显示,在消费者疯狂抢购的第一小时里,京东支付的支付峰值是去年同期的5倍。

其中,白条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白条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450%,白条支付成功率高达100%。京东支付订单同比增长350%。

今年京东金融联合500多家金融机构,线上线下800多万商户和1000多家创新创业企业全面助力购物狂欢。与此同时,京东金融提前近半年对支付系统底层通道升级改造,系统可自动选择质量更优的结算通道,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支付体验。同时,京东金融充分发挥大数据、智能风控、AI应用等优势,全方位保障用户账户安全,确保支付风险损失率低于百万分之一量级,并帮助商家、金融机构实现高效获客、精准营销。

数据显示,京东用户最爱用的信用卡为: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

京东金融:双11前一小时支付峰值同比增长5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