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扫码乘车已占领抚州“高地” 近期将向九江进发


2017-11-13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抚州二维码乘车

国内扫码乘车由第三方支付巨头牵头,到现在已发展得如火如荼。近日又有城市开通了二维码乘车服务。

11月10日起,抚州市公交总公司与支付宝共同推出移动支付乘车服务。

用户在首次使用时,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上方的【付钱】后选择“乘车码”,根据提示领取“抚州电子公交卡”。乘坐公交车时,点【付钱】再选择“乘车码”,将二维码对准支持公交车上的扫码器刷码,听到“刷卡成功”的声音即可,表明支付成功可以上车。再次使用时,只需在支付宝内点击“付钱——乘车码”,极大地缩短了使用流程。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此次服务首批覆盖范围为: 1路、2路、7路、9路、11路、22路、29路、31路、33路、36路、66路、67路、68路、高铁1路、高铁2路等15条线路,共计222辆公交车。并且据该公交总公司负责人透露,11月15日至21日,用户乘坐公交车使用(支付宝)电子公交卡支付,每天可享受4次免费乘车机会。

此外,与抚州市同省份的九江市近期也将推出支付宝扫码乘车的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