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收回号码二次销售,新用户可能盗刷“前任”


2017-11-13 15:22

前段时间,在苏州工作的朱女士用微信支付消费时,发现微信绑定的银行账户余额不足,查看交易清单后发现,账户资金已经通过支付宝被消费了。朱女士非常纳闷,在案发时段自己并没有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这些钱到底是被谁盗刷的呢?

朱女士立通过支付宝公司获悉,这些钱是被一个尾号为7885的手机号码绑定的支付宝消费的。而这个手机号正是她自己已经废弃不用的。

警方通过调查,很快通过手机号码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交代,手机号码是他在涟水老家办理的,之后带到苏州来使用。原来,这个手机号朱女士停用后,就被运营商收回,重新拿出来销售,正好被刘某买到。

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刘某疯狂采用同样的方式消费十几次,辗转多家超市及餐饮店,“白吃白喝白购物”不亦乐乎,虽然每次盗刷金额都不大,但累计金额已达近四千元。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刘某提供公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