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会圆满落幕,深圳结算中心创新产品引人瞩目


2017-11-9 15:4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11月5日-7日,第十一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行。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结算中心”)携旗下创新产品精彩亮相,并通过精彩有趣的互动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及市民参与。

曲显斌董事长带领高管团队与工作人员合影

曲显斌董事长带领高管团队与工作人员合影

深圳结算中心作为支付结算行业的标杆企业,对支付安全尤为重视。此次金博会,深圳结算中心以“安全结算 有我相伴”为主题,通过轻松有趣的安全策略体系视频、结算世界漫画书、安全策略微信游戏和海报等,系统介绍深圳结算中心安全策略点。

展会现场,深圳结算中心设置了多种互动形式,包括微信游戏、宣传视频、业务体验等,让参观、咨询的客户切身体验结算中心旗下现代化支付系统、深圳金融结算系统、自助缴税系统和深港跨境缴税等系列创新产品。多样有趣的互动方式获得了众多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场人气火爆,互动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

互动形式

现场互动

金博会开幕当天,深圳结算中心曲显斌董事长带领结算中心高管团队亲临现场,与现场其他参展企业以及合作伙伴就金融结算方面的话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展会现场,结算中心安排了专业精锐的服务团队,为咨询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帮助客户更好的理解产品。

中心高管团队亲临现场交流沟通

中心高管团队亲临现场交流沟通

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秉承“联合金融,服务大众”的宗旨,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为方向,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为金融机构和社会各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金融科技更先进的支付结算服务,促进深圳智慧城市建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