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应用Square开通比特币交易 比特币大涨11%


2017-11-16 16:14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早间CNBC称,美国移动支付应用Square正在允许部分用户在其转账应用Cash上测试一项新功能:买进和卖出比特币。

CoinDesk的数据显示,受此消息推动,比特币价格一度大涨11%,至7336.80美元。但距离上周三创下的7879.06美元历史高位仍差10%。

很多Cash用户注意到了这一新功能,并在Twitter上发帖表达他们的惊讶之情。

square

用户可以直接从他们的Cash Card页面上刷卡购买比特币,一位用户称:“这种体验是即时的和无缝的。”

square

这一新功能还能显示比特币对美元的当前价格。

Square与推特的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此前曾表示,比特币更像是一种投资工具,而不是一种支付手段。他本人已对这种加密货币进行了投资。

Square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在针对少量用户测试这一功能。

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发现(我们的用户)对使用Cash应用购买比特币很有兴趣。我们正在探索如何让这一体验更加快捷和方便,并针对少量Cash用户推出了这一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