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售卖机HIV检测包热销,可手机支付


2017-11-17 9:25

相信大家听到HIV一词都会感觉到很害怕,但疾病确认都离不开医疗检测,近日,一则高校HIV检测包热销消息引发关注,据报道称,11月13日,清华大学安装了“HIV尿液匿名检测包”的自动售卖机,至此,海淀区包括北大、北航在内的11所高校安装了了“HIV尿液匿名检测包”的自动售卖机此类售卖机。

高校HIV检测包据海淀区疾控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从今年9月27日至11月5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10所高校共卖出37个检测包,其中14个送检,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未感染);清华大学校内的售卖机在11月13日安装后,检测包暂已售空。

据北京市海淀区疾控中心表示,售卖机在明年底前将覆盖区内所有高校。这种检测包的市场售价298元,但在高校内只卖30元,里面包含使用说明书和尿液采样器,售卖时隐藏在普通的饮料自动售卖机里;购买者把密封的尿样放回售卖机的投样箱里,厂家就会看到反馈,派人收回并送到官方指定专业机构检测;购买者会得到一个编码,尿样送回10天后凭编码就能上网查询检验结果,整个过程完全匿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