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科技支付初创公司VisitPay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1-17 9:41

投融资

据外媒消息,总部位于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市的医疗科技支付初创公司VisitPay宣布获得了一笔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知名风投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参投方为Ascension Ventures。截止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超过了2200万美元。

VisitPay(前身是iVinci Healthcare)是一个为患者提供在线支付服务的平台,该平台通过整合来自患者健康计划或医保的数据,以及来自健康服务提供商(或医院)的数据,让患者对自己所需要支付的费用一目了然,之后只需设置自动扣款选项,就能实现款项自动支付,一方面让患者付款更加便捷,另一方面也让医院能够尽快款项,增加收入。利用这种数据对接优势,VisitPay还允许患者进行个性化的分期付款支付药品和手术费用,继而有效降低了患者故意不支付治疗费用的概率。根据目前在爱荷华州和俄勒冈州St. Luke’s医院的使用情况来看,患者满意度增加了50%,支付率提高了20%。据悉,该公司在刚募集到这笔融资之后,又获得了一家新医院客户Intermountain Healthcar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