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全国营业厅实现银联二维码受理


2017-11-20 10:35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中国联通全国近2万家线下自有营业厅全面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即日起,持卡人只需打开“银联钱包”或其他支持银联二维码的APP,向收银员展示付款码“扫一扫”,即可快速完成付款,享受便捷缴费、安全支付的畅快体验。

电信运营商营业厅是服务民生的重要窗口。中国联通作为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用户数累计到达2.73亿户,线下拥有近2万家自有营业厅,业务深入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此番全面支持银联二维码,正是双方联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积极尝试,以满足用户对于支付速度、支付安全以及用户体验不断提升的诉求,共同致力民生服务升级。

为回馈广大用户,促进受理环境的全面升级,双方还将于11月18日起联合开展以“银联畅玩季,联通立减享优惠”为主题的联合营销活动。11月18日起连续五周,每周六、周日持卡人在全国联通自有营业厅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满100元立减10元优惠。

近期,银联不断深化在交通出行、酒店服务等领域的行业合作,加大力度拓展民生服务场景。此次与联通合作,是银联打造移动支付场景的全新突破,是支付便民的又一有力举措,也为日后双方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奠定了基础。后续,银联还将联合联通继续深入探索在线上线下受理、风险防控、云计算等更多领域的合作,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为产业各方创造更多价值。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