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一个通卡公司推出“扫码乘车”服务 明年将覆盖哈尔滨全城


2017-11-20 12:02来源:移动支付网

无现金生活正潜移默化地改变人们出行的消费习惯。11月16日,哈尔滨城市通公司推出二维码支付乘车服务,乘客在乘坐市区公交103 路、106 路和209 路时,可体验“扫码乘车”。

哈尔滨扫码乘车

乘客在初次使用时,可先下载安装“哈尔滨城市通”APP,在APP内点击“扫码乘车”,APP会自动弹出二维码,上车时,将二维码对准新的车载刷卡设备摄像头后,听到“叮”的一声,即成功支付车费。并且,乘客在使用“哈尔滨城市通”APP支付公交车费时,可享受9折优惠,但是在使用前得先在APP内充值。

目前,受系统限制,APP暂时仅支持安卓系统下载使用,预计年底前,IOS系统也可使用该APP。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哈尔滨城市通公司已对原先的车载卡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了多种支付方式,乘客可选择标准公交卡、NFC 手机卡、金融IC卡、手机支付码以及具备城市通IC卡功能的智能手环等穿戴设备来付费乘车。另外,新型车载设备还支持带有“交通联合LOGO”全国互联互通公交卡的刷卡应用,持有外地公交卡的游客,也可在哈尔滨刷卡乘车。

此外,预计年底前,哈尔滨将有8至10条线路实现扫码支付功能,2018年上半年,哈尔滨公交线路将全面实现“扫码乘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