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脚步,三星Samsung Pay现已登陆墨西哥


2017-11-22 9:14

三星正面向全球市场越来越多的市场继续推广其移动支付服务。近日,这家韩国公司证实Samsung Pay现已登陆墨西哥。在过去几年里,Samsung Pay一直以缓慢的姿态登陆各个市场,但在2017年,其扩展速度突然加快。

现在,墨西哥的三星用户终于可以使用Samsung Pay了,而这也是Samsung Pay登陆的第20个国家。

和其他移动支付服务不同的是,Samsung Pay同时支持NFC、MST技术。也就是说,即便是没有NFC终端,Samsung Pay也能正常工作,就连传统的信用卡刷卡机都可进行Samsung Pay支付。

现目前包括Galaxy S8、Galaxy Note 8、Note 5、Galaxy S6以及Galaxy S7系列,甚至是部分中端手机都可支持Samsung Pay。不过,在墨西哥,Samsung Pay并没有登陆到Gear智能手表。

最后,墨西哥境内的Express、Banorte、BanRegio以及汇丰银行银行都可支持该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