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7个收费站开始试点高速e行自动支付


2017-11-22 9:19

20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获悉,11月23日,“高速e行”将新增89个自动支付试点收费站。届时,省内试点收费站将达195个。山东省17个城市中,“高速e行”将覆盖15个城市,其中临沂市27个收费站开通试点。

据介绍,试点期间驾驶员关注“高速e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高速e行”,注册车辆,设置账户,不需要下载APP,即可体验使用。注册完成后,在全省各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正常领卡,在开通试点收费站的人工车道出口交回通行卡,即可完成通行费自动支付,免去支付现金的麻烦。

据悉,入口领卡、停车交卡只是暂时的,等到试点结束,全省所有收费站统一开通后,客车可以不领卡不停车,通行包含ETC车道在内的所有车道;货车就可以不领卡不停车通行除ETC以外的其他车道。

不停车功能什么时候开通呢?据了解,全省高速公路是一张网,系统的全面开通上线,需要全省所有收费站统一进行。在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正在与有关单位共同积极努力,争取早日为司机朋友提供不领卡不停车快速通行服务。

临沂开通高速e行自动支付试点的27个收费站分别是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临沭、鲁苏站、临沭北、沂南收费站、高里收费站、费县收费站、平邑东收费站、平邑收费站、蒙阴收费站、孟良崮收费站、青驼收费站、临沂北收费站、临沂收费站、临沂南站、兰陵站、郯城站、红花埠站、鲁苏省界站、杨庄收费站、诸葛收费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