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呗上线即获1500万天使投资 看TA能用多快的速度成为行业独角兽?


2017-11-22 10:08来源:移动支付网

倘若说在信用卡管理领域,有哪款产品可以在重重包围中脱颖而出?必属西呗无疑。日前,西呗产品上线即获1500万A轮融资,并与蚂蚁金服、阿里云、中国银联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此次融资,可谓耀盛集团的大动作,也让西呗项目的预估价值突破2.26亿美元(约合15亿人民币)。

近年来,我国移动支付用户数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不断增长。2016年,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多达4.69亿,同比增长31.2%,移动支付业务257.10亿笔,同比增长85.82%;2017上半年,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已达5.02亿,其中,信用卡用户平均持卡数量在2014年为2.1张,2015年为3.2张,2016年为4.3张,可见,有信用卡管理需求的用户以及潜在用户都在不断增长。作为一站式信用卡管理平台,西呗自上线以来在短时间内就吸引了大批忠实用户。

西呗项目创始人兼CEO贾军先生表示,“西呗将致力于为有信用卡管理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站式选择的入口级服务,满足中国60%信用卡持卡用户在办卡、还款、提额等方面的需求,采用动态路由切换技术,保证用户还款的及时性和准确率,实实在在解决信用卡用户面临的一系列问题,这就是西呗正在做的事情。今后,西呗将继续秉承服务初心,为超过3800万用户提供包括信用卡管理、信用贷款在内的更加广泛的信用管理服务。”

据了解,西呗于2017年11月上线,是耀盛集团旗下2017年主推的旗舰品牌产品。作为新上线的信用卡管理系统,西呗的核心业务是针对国内庞大的信用卡用户群体和准信用卡用户群体,实现在线办卡、自动还款、智能养卡、账单管理等基本领域的闭环式发展,及个人信贷、PICC财产保险、风控管理、金融理财等全方位功能体系,目前西呗APP支持在线申办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等23家主流银行的信用卡,在线智能代还已覆盖国内148家信用卡银行,此外,西呗APP在用户体验方面的提升及产品细节方面的完善度在信用卡管理平台中遥遥领先。

西呗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成功融资足以证明市场及投资人对西呗的认可,也证实了研发之初我们对于这款产品所蕴含的潜力预估,预计在第十个月月交易量为3786亿+,

月分润产值为15.144亿+,第十二个月月交易量为4716亿+,月分润产值为18.864亿+。”对于此次融资的用途,贾军先生表示,“西呗会继续完善产品,除了技术研发,我们还将用于产品市场的生态布局,预计12个月,西呗的产值将远超上市标准。”

在西呗,一夜之间创造1500名百万富翁~10个月让100500个家庭持续收入459360元~12个月解决126万个家庭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同时解决2520000人的就业问题!市场最终能否见证这款信用卡管理平台的质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