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携手美团点评开启餐饮外卖回馈活动


2017-11-23 10:23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62银联云闪付全民盛惠、7月银联手机闪付Apple Pay 5折优惠活动后,中国银联再次开启盛大优惠,为银联手机闪付用户带来主题为“银联请全国上班族吃饭”的专属礼遇。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日,每天上午10点、下午15点起,用户通过美团、美团外卖、大众点评APP使用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或Apple Pay)购买外卖餐饮,即可享受银联专属优惠。其中,11月23日至25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消费满30元立减10元;11月26日至12月3日,消费满30元立减5元。订餐后只须选择Huawei Pay或Apple Pay支付并验证指纹,即可尽享银联手机闪付便捷与优惠的支付体验(本次活动详情请见“中国银联”官方微信或“银联钱包”展示页面)。

除美团点评外,此次回馈活动还覆盖诺心、达美乐、易果生鲜等多家知名美食商户,专属优惠惊喜连连。预定诺心蛋糕,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通过POS付款享满31立减30元;预定达美乐批萨,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或银联二维码通过POS付款享满80立减30元;在易果生鲜、卷皮折扣、ENJOY等APP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享满10元随机立减(最高10元);在我厨APP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享随机立减最高62元。

自2016年中国银联推出银联手机闪付以来,银联手机闪付已覆盖商超、便利店、餐饮等知名商户和线上各大主流APP等多元消费场景。线下场景的拓展已取得喜人成效,以广州地铁为例,自全线6000余台闸机开通手机闪付以来一个多月,日交易笔数已超过20万,受到用户青睐;线上支付方面银联也不断拓展,从衣食住行游购等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好用、优惠的支付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