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拟收购服务平台Little和Nearbuy,加速O2O垂直业务


2017-11-24 9:31

据外媒entrackr消息,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的电商及支付巨头Paytm正计划收购团购交易平台Nearbuy和另一家本地O2O服务平台Little。事实上,他们已经就潜在的收购交易商议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了。Paytm认为,Little和Nearbuy两个平台可以帮助加速其O2O垂直业务(包括提升移动商务和支付交易量)。

此前,Little已经募集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就包括Paytm和新加坡风投GIC;而Nearbuy(前身为Groupon印度分公司)也获得了红杉资本约2000万美元的投资。根据印媒《经济时报》报道称,Paytm希望以3000万美元现金和股票混合的方式收购这两家公司,预计这笔交易很快就会完成。

Little和Nearbuy两个平台都提供实时超本地服务,业务覆盖餐厅、电影院、酒店、美发沙龙、健身房和温泉等。对于商户而言,这两个平台能够为他们提供附近客户的信息,继而帮助他们有效发送营销通知提醒,提升业务交易量。

在获得了软银集团14亿美元的投资之后,Paytm目前希望进行一些收购和战略投资交易来助力其业务发展。最近,该公司联合阿里巴巴对印度最大的线上杂货平台BigBasket投资了2亿美元,并获得后者绝大多数公司股权。今年六月,Paytm又投资了总部位于孟买的线上票务平台Insider.in,同样也获得了该公司绝大多数股权。

此外,Paytm对移动客户忠诚度及数据分析公司MobiQuest Mobile Technologies也进行了投资,但具体投资金额并未对外披露。目前,Paytm还在与旅行预订服务网站Via.com进行接洽,预计会有潜在收购交易发生。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印度本地O2O服务行业似乎一直没有太多发展,由于业务没有增长,Little和Nearbuy两家公司的业务交易量也一直停滞不前。然而,对于Paytm来说,这两家公司其实具有战略意义,因为他们可以帮助Paytm加速O2O垂直业务,并为其支付平台提供更广泛的业务用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