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银联聚合二维码将聚合NFC功能


2017-11-24 10:06

11月23日,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举办“河南省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推出了银联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银联云闪付,云闪付可以使用手机、可穿戴设备等完成支付,同时推出了二维码支付产品,并表示银联在河南市场将加大资源投入,抢占商户收银台资源。

【产品】银联拓展移动支付市场

11月23日上午,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办“河南省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银行、收单机构、商户服务商、系统服务商等约140家单位的代表进行了推介和交流。目前,云闪付不仅支持有NFC功能的手机、可穿戴设备支付,即支持大家熟悉的Apple pay、小米pay,也支持二维码支付。

为方便不同用户的支付需求,银联二维码支付做成了聚合支付产品,简单来说,扫这个二维码不仅可以用银联钱包以及与银联开放平台合作的130多个APP完成支付,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银联技术人士称,2018年新一代的银联聚合二维码还将聚合NFC功能,Apple pay等支付工具也可以接触银联的支付标志完成支付,减少商户贴各种支付码的麻烦。

【推广】增加优惠政策拓展业务

银联也会在河南地区拿出相应的资源来支持服务机构的拓展,比如,运营服务商或是收单机构在河南分公司指定的街区内,拓展一户商户,就可以获取奖励20元。在街区内银联二维码用户数量超过一半的情况下,可以向总公司报备,启动对该街区商户的营销活动。此外,街区内商户银联云闪付使用笔数达到一定的标准,运营服务商也能获取一定的补贴。对商户来说,通过APP申请银联收钱码完成店内销售支付,客户支付的资金采用转账模式,实时到账,客户使用借记卡消费时在目前的优惠期内,商户免提现费用。

河南商报记者随机调查显示,不少人表示“没听说过或未使用过银联二维码支付”,即便一些用户使用过,也多半是冲着其大幅的优惠去的。经济学家宋清辉称,银联云闪付想从目前的移动支付市场上占领一席之地,让用户养成支付习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