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Pay twallet+正式亮相 支持HCE和扫码交易


2017-11-26 16:40

「台湾Pay」正式亮相,提供HCE金融卡感应、扫码交易及P2P转帐服务(图/卡优新闻网)

「台湾Pay」正式亮相,提供HCE金融卡感应、扫码交易及P2P转帐服务(图/卡优新闻网)

冲刺电子支付交易占比,台湾Pay 16日正式亮相,锁定最多人拥有的交易工具「金融卡」,提供HCE金融卡感应交易服务,并与多家银行的移动网银连结,开放手机转帐、缴费、提款…等功能。同时「台湾Pay twallet+」启动更新,支援不具备NFC功能的手机下载APP、新增P2P扫码转帐等,年底前一律免手续费。

为达成金管会2020年电子支付占比达52%、行政院2025年移动支付使用率90%目标。财金公司发布支付品牌「台湾Pay」,以「金融卡」为首选支付工具,目前已与土银、合库、一银、华银、彰银、兆丰、上海银与新光等8家银行合作,开放民众使用「台湾Pay twallet+」绑定卡片进行感应,或QR Code扫码交易。

财金公司董事长扬清表示,根据金管会统计资料,截至今年8月底,「金融卡」流通卡量已超过9,700万张,去年交易总额超过8兆元,占全台「支付卡」发卡量44%、交易值77%,平均每个人至少有4张金融卡。「台湾Pay」除了提供手机金融卡交易服务外,并串接多家银行的移动网银,让民众用手机就能转帐、缴费、缴税、提款,达成「普惠金融」。

台湾移动支付公司同步宣布「台湾Pay twallet+」即日起启动重要更新,APP图示换新之外,更扩大支援不具备NFC功能的智慧型手机下载APP,可透过QR Code扫码完成各式金融业务。还增加「P2P QR Code转帐」功能,当好友聚餐、办公室团购时,不用再收现金、找零钱,使用APP就能完成拆帐交易,年底前一律免收手续费。

由于正值徵收地价税期间,使用台湾Pay或8大公股银行移动网银缴税,即可参加10万元欧洲旅游金抽奖,扫码购物、缴费或转帐,每月还能抽冲绳双人游旅游券,并将于12月6日展开的「资讯月」展场中设置摊位,让民众体验移动支付生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