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保移动支付平台上线


2017-11-27 9:13

昨日,武汉市人社局联合支付宝、汉口银行打造的武汉市医保移动支付平台上线。即日起,武汉参保市民看病时,可用支付宝支付医保和自费的费用。

武汉市民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电子社保卡”,“扫脸”即可领卡。在已开通医保移动支付的医院就诊时,可在该医院支付宝生活号平台上完成所有缴费环节。

武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就医流程中,患者一般需要排队付费3次(挂号1次、检查/检验1次、取药1次)。医保移动支付最大优势就是缴费便利,手机上操作能立刻完成支付,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支付宝相关负责人介绍,医保移动支付服务已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一医院的支付宝生活号平台成功试运行一个多月,未来将逐步推进到武汉更多医院和药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