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银行合作钱方在港推聚合支付服务


2017-11-27 9:18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东亚银行宣布,将与Mastercard Send以及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科技公司钱方好近(QFPay)合作,推出一站式的聚合支付平台i-Payment Hub。这个香港首创支持商户及个人的聚合支付平台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投入服务。

随着移动支付在香港逐渐普及,聚合支付平台让东亚银行的商户透过i-Payment Hub收取来自所有渠道,包括实体及网上的付款,从而为商户减省营运成本和提升现金流管理效率。

此外,个人客户亦可利用i-Payment Hub的Mastercard Send服务,进行跨国移动支付,简易快捷。

东亚银行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李民桥表示,该行一直致力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紧贴生活需要的崭新理财及移动支付方案。作为本港首间推出i-P2P(个人对个人)支付服务的银行,为切合P2M(个人对商户)支付需求日益上升,在未来将会伙拍更多移动支付服务供应商,拓展i-Payment Hub的服务涵盖范围。

同时,全新版本的BEA流动应用程式(App)亦将于明年初登场。新一代BEA App全面改善使用者体验(UX),透过大数据分析客户需要,推出全港首创的i-Planner功能,为客户提供个人化的服务及优惠。为迎合港人热爱旅游的兴趣,该行将率先推出以旅游为主题的i-Planner,其后更会陆续推出其他系列,包括投资、楼宇按揭,以及子女升学等为主题的i-Planne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