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现金时代的新劫匪,抢手机盗微信支付宝


2017-11-27 9:30

两名无业青年利用飞车抢夺到的手机,盗窃被害人微信钱包及银行卡内钱财,登录被害人的支付宝使用借贷功能购买游戏币。近日,丰顺法院对此案件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徐某松有期徒刑2年1个月,处罚金11000元;被告人陈某明有期徒刑1年10个月,处罚金9000元。

徐某松和陈某明是“瘾君子”,多次一起吸毒。后因资金不够,两人便商议一起去抢钱购买毒品。今年4月23日,徐某松驾驶摩托车搭载陈某明到汤坑镇顺发路及百乐门路段,分别飞车抢夺被害人曹某的钱包及徐某的手提包,共抢得现金300多元、手机两部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得手后,徐某松和陈某明破解了被害人徐某手机的锁屏功能,将其微信钱包里的200多元提现到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中,并登录徐某的手机支付宝,将银行卡里的1726元全部用于购买游戏币,还利用徐某支付宝透支3500元用于购买游戏币。后将手机以1000元的价格卖出。之后被丰顺公安抓获归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