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线上自助办理流水存款证明 线下京东快递送到家


2017-11-27 17:52来源:移动支付网

距离上一个国庆假期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这两个月每天都在被工作折磨的即将原地爆炸的我,准备给自己放一个假,逃离繁琐日常,好好放松一下。考虑了行程时间以及费用后,我将此次旅行的目的地选在了日本东京,预备到浅草寺为自己和亲友来年的运势祈福,品尝当地美食,再到银座买买买,犒劳一下可怜的自己。

在制定了行程和规划后,下一步就是准备签证了。相信大家和我一样,一想到签证资料的准备就头疼。去银行排队打流水、办个存款证明一等就是一两个小时,我还曾经有过在快排到时临时有急事被迫放弃,转天再去重新排队办理的悲惨经历。

于是,当我再次准备早起和大爷大妈一起排队奋战的时候,从朋友那里得知,工行办理签证只需财产证明就可在网上申请了。我原以为只能线上预约,结果发现居然是纯线上办理,京东快递送到家(因为是和京东金融合作的项目)。这对于许多像我一样,周六日纯靠外卖赖在家两天不出门的懒癌星人简直就是超大福利!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下这个线上资产证明到底是怎么玩儿的。

第一步:下载一个京东金融APP,在首页很明显就可以找到工银小白数字银行的入口,点之。

第二步:在打开界面中可以醒目明了的看到存款证明的浮动按钮,在点开后的推广页面上,可以看到”线上申请转入存款到期自动回款“、”填写资料支付费用最快1分钟申请成功“、”京东配送覆盖全国准时送达到家“的介绍,并且在推广期间可以免费开两张存款证明。很好,自动回款、京东配送、免费,可以说是很智能了。

第三步,点击立即申请。这时候,如果是第一次登陆,系统会提示你开通工银小白账户。如果你没有京东实名账号那你可能要花1分钟时间注册一个,上传下身份证信息,不过对于我这种京东实名老粉来说,直接一路点确认,用时不到3秒。

第四步,填写必要的相关信息,存入你需要开资信证明的金额。现在最短的期限是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和工行正常的定期存款是一样的。然后填写你的各种开证信息。

第五步,确认姓名电话并支付相关的费用(前两张申请免费),显示支付成功,整个流程就办理完毕了。在这个界面可以看到,正常情况下收费是50元,不过想想不用去银行排队,强大的京东物流还能保证当天送达,觉得也是可以接受的。

提交成功,搞定啦!在我的订单界面就能看到相关的订单信息了。

下面我就只需要一边做攻略,一边等着京东物流将我的存款证明送到家啦!整个流程只需要手机和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像它的名字一样,适合“小白”们。

另外,在工银小白数字银行界面我还看到了其他有意思的功能,例如货币基金、贵金属交易等,感觉是个比较全能的产品,待我仔细研究后再和大家分享。

总体为京东金融工银小白的线上存款证明申请打个分:

效率:五颗星(全程不到5分钟,上个厕所就搞定了)

费用:四颗星(前两张证明免费,之后每单50元)

操作:五颗星(页面设计合理,操作简单,适合“小白”)

推荐需要办理存款证明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下工银小白线上办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黑科技”能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简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