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 成台湾民众最爱移动支付服务


2017-11-28 9:56

LINE Pay在台湾发展大事记

LINE在台湾拥有1.800万用户,近年来积极转型,要从单纯的通讯软体变身「智慧入口」,致力要把用户生活的每一个面向,都透过LINE平台串接起来。在移动支付这一块,LINE Pay挟带庞大用户基础的先天优势、再透过快速线下布局,一跃成为台湾使用率最高的移动支付服务。

LINE Pay目前主要在日本、台湾、泰国三大市场布局,随LINE Pay不断快速成长,近8个多月来则以近4倍的增长速度,全球注册用户数现已突破4.000万、全球交易笔数已突破每月1.000万笔、每月交易金额更达新台币148亿元。

目前LINE Pay在台湾用户数量已突破220万。而根据研调机构DataYogurt指出,在台湾所有年龄层的用户中,LINE Pay均为使用率最高的移动支付服务。

LINE Pay之所以能快速崛起,营运团队负责人吴孟芝表示,「与其说LINE有先天优势,倒不如说我们做对了一些事情」她指出,LINE Pay于2015年中推出时,首先串连30家线上商店,上线短短不到一个月,就已让LINE Pay的注册用户数成长一成五。2016年2月台南发生地震,LINE Pay台、日、韩跨国团队快速反应,在24小时内将募款平台上线,仅仅10天就为台南市政府募得新台币6.600万元的救助金。这一决定,也为LINE Pay快速打开知名度,更让消费者认识LINE Pay的便利性。

不过LINE Pay并未因此停下脚步,而是快速跨入线下实体店面,目前全台与LINE Pay合作的通路已达2万多个,包括百货、便利商店、饭店等都可使用;而消费后回馈LINE Points点数,更能刺激用户持续消费。

吴孟芝表示,过去一年用户、商家已经逐渐熟悉LINE Pay,展望明年,LINE将会着重在支付场景的拓展,让LINE Pay更加畅行无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