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呼吁客户用Apple Pay参加这项慈善活动


2017-11-28 9:59

GivingTuesday"(星期二回馈)活动如今已经来到了第六个年头,而苹果公司也在周一向自己的客户们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客户们可以通过Apple Pay,向自己喜欢的慈善事业进行捐赠。

其实每年的这个时候,各类国际上的慈善组织,商业组织,社区中心以及学生群体都有同样一个目标:就是尽可能的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苹果在电子邮件中呼吁客户们“Donate with Apple Pay on#GivingTuesday”,你可以通过Apple Pay向美国红十字会、Water、DonorsChoose.org、(PRODUCT)RED、圣犹达儿童研究医院以及世界野生动物基金等诸多的慈善机构献上自己的爱心。

苹果发送的链接中包括每个慈善机构的捐赠页面,用户通过拥有Touch ID或者Face ID的设备,再使用Apple Pay来进行捐赠。有趣的是,在缺少Touch ID的Mac或者iOS设备上打开相同的链接时,Apple Pay支付的提示将不会出现。是不是苹果也希望你在捐赠的同时,也要保护你的财产安全。

苹果还在电子邮件中提到,捐赠自己的礼物,使用Apple Pay更容易、更安全。邮件还包括了苹果专用的,与Apple Pay相关的解释页面和“使用Apple Pay”页面的链接,同时也包括有关接受内部付款产品的其他非营利组织的信息。

作为一项慈善活动,GivingTuesday"(星期二回馈)也是希望推动人们在结束过去几天喧嚣热闹的购物之后,也能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些爱心。

一直以来,苹果在进行慈善事业方面都是不留余力的,他们经常开放iTunes捐款,最近,苹果就为飓风哈维的救济筹集到了超过300万美元。同时,苹果还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为了环保活动筹集资金,在过去,苹果还曾经捐赠一部分App Store的收入来庆祝世界地球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