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站购票加入“微信支付”


2017-11-28 14:24

继网购火车票近日实现微信支付功能后,东莞东火车站的实体售票窗口昨日也正式启用此服务。此外,学生票优惠季又开始了,本周五(下月1日)起开行的火车班次,异地学生哥可买最高优惠幅度达五折的学生票。

坐飞机也不错。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东莞城市候机楼昨日表示,本周末,广州飞三亚和海口的机票有较大折扣,你可飞去邂逅冬日暖阳。

在12306官网网购火车票并不难,但“卡壳”往往出现在支付环节——因为要使用银行卡或支付宝,这让一些上了年纪或者不怎么会网上操作的人望而生畏。

不过,现在网购火车票的“门槛”更低了:用微信也能付票款,这是本月23日开始的便民之举。在12306官网买票,完成兑票和打价环节后,就是支付页面,点击选择最后一项“微信支付”,扫码即可完成付款操作。当然,你手机微信上的支付功能要先开通,账户里得有钱。同样的,用APP“铁路12306”客户端买票,同样可以使用“微信支付”。

这一便利不久后还将覆盖东莞所有的火车站和代售点。昨日,东莞东火车站的实体售票窗口率先实现“微信支付”购票,市民就算没带现金、银行卡或没有支付宝,只要手机上的微信开通支付功能,在该站的8个售票窗口也能扫码付款。至于东莞火车站,据可靠消息,该站的售票窗口即将完成相应的升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