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禁止在其平台交易数字货币一经发现账户冻结180天


2017-12-1 9:23

对于绝大多数加密数字货币用户而言,使用PayPal购买或出售数字货币是个大问题。在大多数情况下,PayPal用户应该避免做这样的交易,因为总是会存在欺诈、甚至退单的风险。现在来看,PayPal公司正在积极冻结任何与加密数字货币相关活动的用户账号,虽然有些人认为PayPal公司的做法是不合理的,但是他们有权冻结账户,并且使用户在一定时间内无法访问账户内资金。

进行数字货币交易时,避免使用PayPal

为什么现在仍然有很多人热衷于使用PayPal购买和出售数字货币?似乎答案至今依然是个迷。尽管PayPal是目前最方便、也是最常用的在线支付方式之一,但他们似乎并不喜欢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事实上,该平台既不会保护销售数字货币这类“数字商品”的卖家,也不会保护买家。

使用PayPal出售数字货币的最大风险之一,就是买家可以随时进行退款,如果买家声称自己从未收到过任何数字货币,他们就有可能拿回自己的钱。即便买家确实收到了这笔“数字货币商品”,而卖家也可以证明这一点,但是确认退款请求是否有效依然取决于PayPal公司本身,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只要买家申请退款,PayPal公司总是会满足客户要求。

最近,由于该公司正在进一步打击数字货币获得,事态似乎已经有所升级。根据一些用户报告称,他们的PayPal账户忽然被“冻结”,而且他们的钱在180天内也无法再被访问或使用。显然,这种做法并不会让PayPal用户开心,但同时也表明了PayPal公司对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并不友好。

如果你自己阅读一下PayPal公司的“服务条款”,就会发现他们完全可以在需要时关闭用户账户或冻结资金——虽然这种情况不会经常发生,但是用户无法对PayPal这种决定提出申诉,只能接受处罚。而且,即便180天期限结束,PayPal公司还可以再把账户资金冻结一段时间,再决定是否永久关闭相关账户。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可能需要耗费长达近一年的时间无法获得数千美元的资金,而且自己还没有任何追索权。

所以,如果你要进行数字货币交易,目前尽量避免使用PayPal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