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停车收费也实现无感支付


2017-12-1 9:25

据了解,为方便车主交费,郑州机场近日推出支付宝无感支付方式。11月底开始,郑州机场2号停车楼(GTC综合换乘中心停车场)停车缴费时可通过支付宝实现自动扣款,2秒内完成。

据介绍,这一支付方式操作流程是:停车旅客只需在支付宝内搜索“停车”或在2号停车楼场内扫描支付宝缴费二维码,进入在线缴费页面,绑定车牌号码并开通免密支付,驾车驶离停车场时,不用拿现金、掏手机,也无需停车等待,设备自动抬杆放行,绑定车牌的手机上会收到支付宝的扣款通知。

郑州机场方面介绍,客户无需担心资金安全问题,无感支付和平时在支付宝上定期缴纳水电气费原理一致,都是基于免密支付。同时,经过技术测算,因车牌识别导致扣错账户的概率不足十万分之一,并且通过自动扣费对接计费系统,保证精准。即使出现错扣,核实后也可全额退款。用户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95188。

据了解,自郑州机场二期工程投运以来,郑州机场全力加快智慧机场发展建设。截至目前,郑州机场停车场已开通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手机移动客户端移动支付等多种非现金缴费方式及ETC无感支付方式,切实提升了停车场的车流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