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信统一支付品牌“鲜特汇支付”成功上线


2017-12-1 20:22来源:移动支付网

广东农信统一支付品牌“鲜特汇支付”成功上线

近日,广东农信统一支付品牌项目一期“鲜特汇支付”成功上线试运行,标志着广东农信支付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此次项目一期上线了商户APP、个人中心、运营平台等三大应用模块,较好地替代了鲜特汇平台原有收银台系统,并在运行稳定性、系统易用性、功能完整性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为打造广东农信支付品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一是商户APP为商户提供完整的收银工具、交易统计功能和及时的资金清算;二是个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绑卡、消费记录查询等功能;三是运营平台为农合机构提供商户管理、资金结算、对账和差错处理功能。

新系统试运行将采用“先新后旧”的策略进行,即先保证新商户稳定运行后,再进行旧商户的迁移,确保新旧收银台的安全、稳定过渡。根据计划,投产后先在新系统内运行试点机构的新商户,待运行稳定后,于11月下旬将试点机构全量商户迁移进新系统,12月中旬起对全省商户进行有序迁移。

通过启动支付品牌包装和支付工具建设等项目,银信中心成功打造了广东农信统一支付新品牌——“鲜特汇支付”,为建设全省支付生态圈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未来,统一支付品牌项目将着力帮助农合机构巩固农村市场优势地位,充分发挥资源、品牌和流量优势,提升农合机构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