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与香港智能金融科技合研人工智能


2017-12-4 9:40

港媒称,交银国际宣布,与香港智能金融科技(“FDT-AI”)订立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香港头条财经网11月30日报道,公司与FDT-AI将主要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的范畴上透过深入合作、共同探究及资源共享,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但不限于发展智能个性化投资研究服务,借以透过本集团客户的过往事务历史记录,分析并研究其行为,以助本集团更深入了解该等客户的需要及风险承受能力,进而使本集团可提供更切合该等客户的投资顾问服务;智能交易系统,借以透过对各种市场模式和变化作出分析及预测,以智能、快速及准确的方式发现市场获利机会及协助完成交易;智能资管系统,借以向客户提供优化的金融产品配对及推荐建议;及人工智能客户服务系统。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到,交银国际认为,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战略合作,将基于“FDT-AI”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范畴的技术优势及人才资源以及交银国际在金融业的竞争力和地位,并本着“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原则,透过深入合作,共同探究与资源共享,达到为双方带来互补互促的效果。

“FDT-AI”为FDT(即香港金融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集团旗下的成员,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行为金融学技术研发的香港智能金融科技服务公司。

战略合作协议初步期限为两年,初步期限届满后,除非该协议一方给予另一方书面不续约通知,否则战略合作协议将自动延续两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