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际公交乘车接入支付宝付款


2017-12-4 10:36

即日起,在滨州乘坐城际公交,只需拿出手机刷一刷,就可轻松上车,告别零钱烦。

为了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务,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切实打造滨州市“智慧公交”出行方式,滨州交运集团在部分城际公交线路安装了新式POS机具,新增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即日起部分线路试运行支付宝支付方式。

试运行支付宝支付的线路

(1)C901滨州汽车总站至惠民汽车站;

(2)C902滨州汽车总站至阳信汽车站;

(3)C905滨州汽车总站至博兴汽车站;

(4)C907滨州汽车总站至无棣汽车站;

(5)C908滨州汽车总站至沾化汽车站。

滨州市已开通支付宝乘车码功能,小伙伴们可以开心的使用了。

乘车码开通流程

激活乘车码功能:支付宝主界面选择“更多”,进入后选择“城市服务”,进入后选择“交通”,进入后选择“乘车码”,然后激活功能即可。注意,首次激活过程略微繁琐,激活后无需再次激活。

支付宝支付流程

使用支付宝乘坐公交,打开“付钱”,当前显示界面为“向商家付钱”,界面最下方可选择“乘车码”,即可出现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POS机具的探头位置即可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