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智能公交开跑 支持全国公交卡支付仅需0.2秒


2017-12-4 17:12来源:移动支付网

智能公交

12月2日,第一批智能公交在深圳福田保税区首发试运行,这是智能公交全球首次在开放道路上试运行。据官方资料显示,这批智能公交车的满载人数为25人,车上提供17个座位,并留出8人站立的位置。单次充满电仅需40分钟,续航时间为6小时,续航里程可达150km。车辆运行时速为25km/h,最高车速可达40km/h。

智能公交pos

其中,智能公交上搭载了两个终端设备,而具体用途官方还未公布。但据了解,其终端设备功能不仅能识别深圳通,还能识别国内其他城市的交通卡,例如广州、北京、重庆、南京、苏州等地交通卡,实现了各地交通卡在深圳公交上的互联互通。当然,其搭载的终端设备也具备了移动支付功能,支持在线扫码支付和离线扫码支付,仅需0.2秒就可完成支付,并由腾讯风控全程监控并处理盗刷等突发状况。

另外有趣的是,因为智能公交车满载人数为25人,一旦超载就不能行驶,这对于上下班高峰期的深圳居民并不怎么友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