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开启Apple Pay Cash个人转账功能,但仅限美国


2017-12-5 9:46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5日,苹果iOS 11.2正式版带来了Apple Pay Cash个人转账功能,该功能虽然在发布说明中有提到,但一直没有被激活,处于不可用状态。今天,苹果苹果终于正式激活了Apple Pay Cash功能,但仅限于美国用户使用。

Apple Pay Cash是苹果全新的个人转账功能,集成在iMessage信息服务中,类似于中国的微信支付,可方便朋友之间快速转账。

现在美国地区的用户只要升级至iOS 11.2,就可以体验这个功能,Apple Pay Cash同样也支持Apple Watch,但要等watchOS 4.2正式版发布后才可以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