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推出专用支付平台 对抗Apple Pay


2017-12-5 9:48

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今天推出了自己的支付平台,让客户可以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专用的Target应用来支付购物费用。

Target应用的钱包功能让客户可以用他们的REDcard支付费用,在结账时通过一次手机扫描享受所有的折扣和优惠。要使用这项功能,塔吉特客户需要在Target应用中添加一张REDcard。REDcard是塔吉特的自有品牌信用卡,它为顾客提供购物折扣。

在结账时,塔吉特客户需要打开Target应用,点击钱包,扫描优惠券条形码,然后扫描钱包的条形码来进行购买。

塔吉特的支付服务是一个基于条形码的系统,类似于沃尔玛的Walmart Pay,该系统使用的是二维码。不过,沃尔玛的支付系统支持大多数主要的信用卡、借记卡和沃尔玛礼品卡,而塔吉特的钱包仅支持REDcard。

塔吉特表示,在结账时,其新钱包功能的支付速度比其他支付类型快四倍。塔吉特的首席信息和数字官麦克·麦克纳马拉表示:“在Target应用中,钱包让结账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方便快捷。”

和沃尔玛一样,塔吉特也是少数几家选择不采用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大公司之一。因此,Apple Pay在塔吉特商店中是不可用的,但在网上购物时,它也可以用于Target应用。

另外,塔吉特也是MCX零售商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联盟目前已经不存在了,MCX此前计划推出一个名为CurrentC的支付平台,与Apple Pay竞争。不过,CurrentC已经被无限期推迟,许多MCX成员,比如百思买和Rite-Aid已经开始接受Apple Pay。

今年早些时候,塔吉特表示,该公司“没有计划”增加对Apple Pay的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