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Inside Fintech 2017 成功举行, 参展企业八成是区块链和虚拟币相关企业


2017-12-7 13: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新路Neway

11月30日至12月1日的韩国Inside Fintech2017在首尔Kintex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展会访问人群多达32个国家,600多个企业。此次会展与往届最大的区别是八成的参展企业是区块链和虚拟币相关企业. 区块链时代的来临比想象中的要快!

 

参展企业有 ORACLE, Paypal, Jibrel Network, Asia pay等国外企业.分别展示Oracle 云服务, Paypal 跨境支付, Jibrels所有软件Token化以及亚洲区域便捷转账等解决方案。

 

中国企业有POIM, BTC.com等企业参展.POIM是国内比较熟悉的HaoBTC平台,拥有自己的Bixin矿池, 这次参展的POIM 手机平台含 OTC 交易, 矿池助手, 行业新闻等多种功能.特别是及时聊天功能与韩国国民聊天工具Kakao非常相似,可自动将通讯录里的其他POIM会员到添加自己的好友列表里,好友间交易和转账更加方便,受到广泛韩国人的关注.

在展会中对每个下载并注册会员的人员,免费赠送0.005个ETC(约 2美元),对向往拥有虚拟币的人群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北大英语系出身的POIM海外市场负责人Leona,用流利的英语,韩语以及中文,三种语言的讲解,引来不少人群,甚至不少"韩国大妈"也在疯抢注册队列中.

BTC.com作为Bitmain的子公司, 这次展示了比特币交易,比特币支付聚合平台,该平台支持13种语言, 25种货币的交易. 可快速,安全的购买,收藏和使用比特币。

最后,此次金融科技展会,只有3家"传统"移动支付企业参加, 不禁感慨金融科技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