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立法机关提出法案,来监管加密货币及相关交易公司


2017-12-8 10:07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这项法案已于12月5日得到了墨西哥参议院的通过,并为接下来的墨西哥立法众议院的全体讨论和潜在通过创造了积极条件。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路透社报道说,该项法案将有望在12月15日得到墨西哥众议院的全体通过。

根据之前报道,这项新的立法措施将会明确表明:比特币和其他形式的加密货币在墨西哥将不会作为法定货币来流通。 此外,从事加密货币买卖和操作业务的交易所和公司也将会由墨西哥中央银行进行官方地统一管理。

这项改进法案的目的在于对目前市场上从事开发比特币产品,交易和服务的公司提供明确的法律条文依据,从而有利于未来的合法监管。

另外,路透社强调,由于立法会需要以次级法律为建立基础,此次新法案的一些细节仍然在修订完善中。

墨西哥中央银行在官方声明中明确提出了未来将如何监管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的交易规范。另外在今年早些时候,当地媒体引用该机构的负责人奥斯汀·卡斯滕斯的话说,比特币应该被作为商品流通,而不是当作货币进行交易。

在2014年中期时候,墨西哥中央银行开始禁止本国的所有银行进行直接的比特币的交易行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