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销售终端加入微信支付,打通中国最大的三种支付渠道


2017-12-8 11:21来源:移动支付网

支付平台Adyen在今天推出了微信支付,全球使用Adyen的商家都可以在其零售终端接受微信支付。这是Adyen的全面商业解决方案一项关键性的补充,早在2016年起消费者可以在进行网上购物时通过Adyen平台使用微信支付,而如今他们也可以在实体店使用这一服务。

微信支付的加入,意味着Adyen平台上的商家现在可以接受来自中国最大的三家支付供应商的服务,另外两家是阿里巴巴的支付宝和中国银联。微信拥有1.3亿用户,其中400万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向朋友付款(P2P支付)或购物。

Adyen首席商务官Roelant Prins表示:“支持三大支付服务,可让我们的商户迎合这群无比重要及庞大消费者到海外旅游时的支付需求。”

中国的新生购买力主要受以下几个关键趋势的影响:

  • 中国消费者渴望奢侈品——根据麦肯锡报告,中国消费者承担了全球所有奢侈品牌至少一半的销量。据估计,今年中国消费者在跨境购物中的平均单笔消费将是473.26美元,占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4.2%。2017年全年预计累计85.76亿美元。
  • 中国消费者是全球购买者——这个因素导致了跨境消费。弗雷斯特研究公司预测,在中国消费者的带领和推动下,到2022年,跨境电子商务业务量将增加20%,达到630亿美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