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 Forum发布新版2017年技术规范 包含21项新增及变更


2017-12-10 12:38

NFC论坛(NFC Forum)近日宣布,完成2017年技术规范,共包括21个新发布或更新的近场通信(NFC)技术规范,而应用的范围遍及公共交通、物联网、零售、物流、汽车等。

此次发布的重点包含:

模拟规范(Analog Specification)确保了NFC论坛设备与现有的RF读取器和根据ISO / IEC 14443或ISO / IEC 18092规范实施的传统卡的完全互通。 将可实现用于移动电话上的公共交通票据,并允许验证非接触式票卡。

要求NFC标签允许NFC论坛标签的验证。 近期推出的NFC论坛标签认证计划已支持许多规范,可被服务提供商用于许多不同的应用,例如在公共汽车站提供交通时刻表信息。

增订的NFC控制器接口技术规范2.0版,支持更精细的路由决策,以确保安装在移动电话上的传统RF应用(例如公共交通票务)被传送到正确的应用或安全组件上。

逻辑链结控制协议(LLCP)规范版本1.3,定义了当两个NFC论坛设备都具备这个LLCP版本时,自动建立安全的点对点通信。 这个规范防止了人们以手机接触交换联络讯息时,被截获的联系数据的风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