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公交率先支持金融IC卡+银联云闪付


2017-12-11 8:50

近日,新余市金融IC卡、银联云闪付、交通一卡通成功开通仪式在抱石公园举行。如今,新余市民乘坐公交可以使用以上三种支付方式,这也是全省公交系统首次受理支持金融IC卡小额免密免签和手机闪付。

据介绍,新余市金融IC卡+银联云闪付暨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是新余市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联合新余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及收单方和专业化服务公司,对新余市35条线路的公交车进行升级改造。

改造完毕后,除了已有的一卡通外,新余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又多了两种支付方式,一是升级了金融IC卡的应用。通过扣持卡人的借记账户或贷记账户的钱来支付购票款,而且是免密码免签字。二是增加了银联云闪付。

金融IC卡、银联云闪付、一卡通成功上线运行后,新余市一些惠民措施也将提供给市民。据了解,2018年2月底前,持卡人使用金融IC卡乘坐公交,可享受7折优惠。到2018年4月底,持卡人使用各类手机支付应用乘坐公交,享受用0.1元乘车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