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支付服务初创公司HealthiPass获72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2-11 9:04

医疗支付服务初创公司HealthiPass获720万美元A轮融资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内珀维尔市的医疗支付服务初创公司HealthiPass宣布获得了一笔72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FCA Venture Partners,Healthy Ventures,OCA Ventures。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93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HealthiPass公司开发了一套医疗支付系统,能够将医院付费系统和医疗保险公司进行对接,实时计算患者当前支付、免赔金额、以及其他福利费用扣除之后应该支付多少金额。该公司会在医生办公室内部署一个平板电脑支付工具,功能就像是超市里的POS机,患者把自己信息导入之后便可获得保险和其他医疗账单信息。实际上,这套系统收到医院/医生的欢迎,因为患者提供信用卡或其他直接支付信息加快了收入回笼,也避免出现多次账单来回导致费用无法按时获取的问题。目前,该公司已经和数十家大型医院进行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